Samurai

自生自灭,自给自足。

无意义碎碎念

长期瞎更,了解内心必备……

*喜欢过的cp

爷妃(王野x陈翔),西伊,主花,东卷,喵汪,美许,双黄。

*关于双黄

喜欢俩人都不敢踏又忍不住向对方一步步走过去的双向单箭头暧昧阶段。就觉得恋爱中的人都傻,老狐狸的精明也是变相的傻,兜了大圈子引诱对方上钩其实还不如打直球效果好,大家看了着急。(但是太太们说的老谋深算也忍不住赞同啊)坏狐狸傻在发现的晚,也多亏了老狐狸兜的那些圈子,弄得自己也懵逼了,到底几个意思,我该不该回应?我喜欢他?我不喜欢他?他喜欢我?……

正是因为人到中年双方都小心翼翼的,进退都给自己留后路。还是年轻人好啊,谈个恋爱风生水起的。推荐一首适合的歌,陶晶莹的《年纪大了一点》,虽然有点少女不过心态很贴。

玻璃纸捅破了就秒秒钟老夫老妻(出于互相的熟悉),脸皮也厚了(……),实践下108种姿势先。

傻白甜宠到没边儿也好,就是不会写……一写就白痴化,只能啃啃粮自己傻乐(´・ᆺ・`)

*关于其他cp

文是吃了也没有饱腹感,所以就算饿狠了也不吃的。因为自带别家都不是糖的cp滤镜,看什么都不会站不稳。

只实力拒绝某认定官配……一点儿都萌不起来啊_(:з)∠)_

*关于洁癖

认定攻受是根据气场来的,所以无法吃x攻或者受x的cp……

如果很讨厌某cp看到关键字就会有点反胃……源自五年前的cp撕逼,从此我讨厌的cp都像你系列

然而如果是姬友喜欢的cp我也会随便吃一吃,只要不是有敌意的对家╮(╯▽╰)╭

评论(7)

© Samurai | Powered by LOFTER